close

98.12.12和嫻.青背山雀.芬.小龔五人約在南勢角捷運站碰面,


自從去年合歡山之旅後,大家就各忙各的,難得嫻學妹有時間北上一遊


小龔帶我們步行至華新街(即人稱的緬甸街)吃小吃,


我們走到這家客人人數較多的金孔雀小吃店用餐



 


小龔先跟我們介紹餐點的特色,隨即點了一盤咖哩餃



嚐了一口,


冷的,嗯!很特別,但我還是習慣吃熱食


 


接著上菜的是小龔的咖哩牛肉套餐的配菜,


生的高麗菜和川燙過的龍鬚菜,可沾醬汁吃,這我就沒試囉!


不過聽嫻說不錯吃



 


咖哩牛肉及咖哩雞肉接著登場,


我們五人分著吃,


滋味不賴


不像一開始給我的印象--進去店裡餐台點餐時看到的主食都長得黑黑的(於是不敢點咖哩類的飯食)



 


我點的是魚湯麵,


起初以為是清湯的魚湯麵,


送到我面前時,呀然驚恐一番,


很像台灣的麵線羹,


果真是外國小吃,挺特別的,


吃了一口後,覺得可以接受,


嫻也覺得味道不錯



 


聽學弟們說對面是一間滿有名的港式茶樓,


價格挺實惠的,難怪當天客人爆滿呀!


有機會再去嘗試



 


再來是嫻點的金山涼麵(好像是這麼稱呼吧)


微辣,滿好吃的,麵條有Q勁兒


吃完小吃後,再去喝茶聊聊天,


一會兒,看看時候不早了,


也該回家睡覺,準備明天的賞鳥行程囉!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